hmwk / 其他相关感想(?

感觉现在的气氛不适合在微博发表一些cp相关的(过激/黄暴)感想......难道我要把lof当微博用吗😂

(虽然微博也很少发原创感想啦......


感觉每次真情实感萌上一对cp就整天都会是↓↓


↑↑这种状态(都是他们太尊了的错啊

就算是工作时间只有一有空闲就会满脑子黄色废料(都说了是他们太尊了的错啊

快离开我的脑海我可是准备要考驾照的人啊


话说回来,

《99.9》之后就没追剧也怎么没留意日剧消息了,热情基本都在特摄这边了,知道日版福尔摩斯也是因为在xq刷到了帖子,然后就追下来了。

起初只是想礼节性磕一磕,毕竟日剧不缺骚操作嘛,(然而编剧反复骚操作的牧春还是磕得起劲)结果到第7集就被击沉了!

诶?!妒忌?!wkmy酱你这是什么危险发言!(谁能料到后面还有更危险的「被支配」什么的(っ˘ڡ˘ς)

还有萌萌袖!喜欢吃布丁!还有发表推理之后求表扬的期待表情!AWSL我之前都在看什么我怎么没发觉wkmy酱居然这么可爱!我是瞎的吗!_(´ཀ`」 ∠)__

(之前只是觉得这版的侦探好活泼可爱哈哈哈哈)

然后是第8集,我怀疑自己看漏了至少5集,7、8集之间发生了什么wkmy居然变得这么人妻了_(°ω°」 ∠)_还见家长(哥哥)了!(当时不由得脑补了哥哥拿出一张支票让wkmy离开cco哈哈哈哈哈什么狗血剧情啦)还有wkmy对哥哥说的那些话,简直了,真的,7、8集之间发生了什么让wkmy对cco这么死心塌地的信任了啊,(虽然在cco面前依然傲娇得不行)AWSL我被彻底击沉了_(´ཀ`」 ∠)__ 不愧是月九啊真有两把刷子


期间把H&L的TV剧场版演唱会007番宣补完了,经历了 雅贵好可爱啊广斗你个大傲娇雨宫兄弟我磕爆啦!

cobra低音炮杀我mugen时期的cobra酱真的好可爱啊我又没了!

这是一部讲述单箭头的剧吗?!

旺财真是又可爱又A还很污 臣妹真的好贵妇哦哈哈哈你笑起来就不像广斗了 刚酱真真真可爱笑颜最高!!犬颜组最高!

(去找粮吃)哇啊広コブ真的有粮啊还不少雅コブ也是!还有雨宫コブ3p!!我tm磕爆!(然而好多文是好友限定_(´_`」 ∠)_)


然后的然后,跳进了三呆妹的坑,当年眼里只有arashi(以及一定是因为造型太土了)我才没有留意到他们😂工地宝藏这么多我怎么现在才发现!!我一定要成功安利给我的基友们(周围只有一个人萌好寂寞啊


然而成功案利只有假面骑士OOO,而且还是基友(之一)出差来我家留宿时按着她跟我一起看的o( ̄ε ̄*)  求求你们来看一看build和ex-aid吧🥺

去年这个基友追了《轮到你了》,然后说她觉得中尾畅树很可爱惊得我立马吧兽王者全集发给她,结果她居然说中尾在里面的角色人设太过伟光正了她不习惯然后就没看下去…………魂淡啊好歹看到小操出场啊我CP超好磕的啊后面还有动物相簿修罗场耶( ・´ω`・ )


W和blade也给她看了,结果都 没 有 看 下 去,就只记得猎奇分尸踢和小木屋和菠萝菠萝哒了ヽ(;´Д`)ノ


再然后

兔龙出官方对戒了!!!

我现在就想拿到手!!!

兔龙的婚戒啊!!!

合在一块根本就是在kiss嘛!!!

下一次合宿活动一定要拉着她们一起看才行【怕不是再一次吃饱喝足回去又各玩各的手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