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补弱胜,隔壁宿舍的Miss导火线•黄担•小明(擅自取了这么长的绰号XD)过来骚扰,然后就问了下她的观剧感想,结果她居然说她觉得这部剧并不怎么样、剧情很拖又凌乱啦、也不觉得有很好笑(当即我就吐槽你笑点是有多高啦!?还是我笑点真的太低了!?=_=|||)应该算是春季番中水平非常一般的、收视率不忍直视……我就安慰说其实收视率并没有什么的,星期六人都出去玩了,失巧作为月九收视率也不高啊╮(╯▽╰)╭

“你不觉得前期的宣传声势那么浩大结果就换来介收视率很那啥吗?”

“。。。呃。。。的确很那啥吔-______-" ”

“而且也看不出那些学生有多聪明呀,反正我觉得很一般╮(╯▽╰)╭”

“。。。。。。”

Σ( ° △ °|||)︴厳しい!!!童鞋你眼光是有多高!!!

还是说我太容易满足了→_→追完失巧再看弱胜简直治愈度200%好吗QAQ

水嫩水嫩的吐槽兼卖萌能手青志教练啊ԅ(¯﹃¯ԅ)

一对对闪死人不偿命的西皮啊_(´ཀ`」 ∠)_

蠢萌蠢萌的学霸们wwwww

还有,多哥的颜艺XDDDD

所以对我来说弱胜还是能够愉快地追下去XD【【最后还不是演变成只看颜&JQ不看剧情的局面←_←】(这种小事不要这么在意啦=w=[拍肩])【。


以上。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