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插柳柳成荫呐^_^b☆

要说刚过去的寒假有什么significant and surprise的事情的话,那就是拉我入SH的姬友担上尼糯米了嘿嘿嘿嘿嘿嘿嘿இwஇ 

之前完全没想向她推arashi的,因为那人完全就是2次元2.5次元那一挂的╮(╯▽╰)╭ 偶尔会提到翔润而已,而且我有向其他几个姬友传过教,但是都失败了,于是我也放弃了...

只不过在上学期末我在看人模SP时,那人如往常一样在等水洗衣服的间隙来骚扰,那人本身也喜欢时装之类的节目的,于是就自然而然地跟着我一起看啦,看完之后她就说A团五个人都好不像idol啊,感觉很自然、不做作,挺不错的,还一直说nino好像小恶魔好萌XDD我就回她的确是w而且他很会吐槽的www最后还让我给一些这样的视频给她((对话内容大概是这样...))

然后寒假那人说无聊求推番,那我就cut了几个人模(两期double paka、驱魔SP还有另外一两个)传给她,之后她就call了我说她喜欢上nino了但又觉得好愧疚感觉像是自己抢了别人的心爱之物一样←_←害她那几天好混乱www

过了几天后又传短信说起这事来了,说会萌上都是因为打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就不是lovelove的偶像的赶脚而是超级二逼,(XDDD)颠覆了她对idol的看法,然后她的结论就是我赢了她被传教成功了www虽然我没打算传教的XD

这样我身边就有2个nino担了,而那住在隔壁宿舍的另一个nino担可以说是我入A团坑的导火索XD
顺便一说在下是2012年10月底入的坑,同年11、12月左右成为翔润CP饭,至今还是觉得自己会疯狂地喜欢上一个idol团体、甚至三次元CP实在是十分amazing的事,以后有空再写下吧。

以上です。

评论 ( 3 )
热度 ( 2 )